close


我覺得會這麼好看一直看下去追求不捨的原因
除了本身劇情真的緊湊好看 音樂好聽 演員長得不錯外

最重要的原因在於
他們演的好像真的這些人是存活在世界上
不是演的 是真的活著
完完全全真的存在著這些醫生 這些病人

這一切一切的愛恨糾葛
似乎可以從你身旁的經歷去想像

如果真的按照進度在追
是一個禮拜一集 一次一小時

可以發現他們真的一集與一集之間好像也都以一個禮拜做為分野
就跟我們現實生活一樣
過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之間我們跟誰不說話 我們在避開誰
又跟誰吵架又跟誰冷戰又跟誰勾搭上了

She is the character I love most !!!

我想是因為愛情 親情 友情這個東西不管劇情寫得如何灑狗血
都還是會被感動 如此的close to you
你是會跟著劇中的演員掉眼淚的

總在會想著
為什麼台灣偶像劇也是一個禮拜一集 也是在講愛情
我卻這麼的嗤之以鼻 連看都不想看
就連現在上檔哪一部都不知道
關心的都是日劇 美劇

日劇的優點在於畫面美 演員不是正就是帥
集數少 一次1X集講一個故事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完
但是太過純愛的東西.....沒興趣

美劇因為有季的關係
你想開始追說不定人家已經出到第5季第6季
追起來的難度頗高
但是不論質感還是演員的演技或是專業到讓你相信的程度
美劇都是第一名的
而且還可以順便學英文
缺點就是拖太長 到最後可能劇情會越來越不夠吸引人然後弱掉可惜

但美劇好像不太在意不連戲的鏡頭
像我看ugly betty和grey's anatomy都有發現不連戲的地方
但就這樣播出了
我絕對不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要台灣生出好的演員實在很難吧
沒有那樣的環境
拍片的環境也不夠成熟
我們自己工作人員的訓練也不夠扎實
唯一有的就是羨慕然後自己做不出來只能進戲院感受好萊塢

我很想做點什麼但是怎麼憑我一個沒有影響力的人

人家想在醫院裡面來個爆破 真的就爆破 完完全全的嚇死我了
不是在講愛情親情友情? 這也可以爆破一下

風情不同就會衍生出不同的type
台灣偶像劇就是一例

最終還是只能 唉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