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專車上看了很多很多都算是B咖片吧

1.生死格鬥
劇情很單純明瞭,簡單來說就是武功高強的人收到高科技通知去參加生死格鬥這項比賽,贏得勝利
 的人可以獲得一筆不小的獎金,這背後當然隱藏了不可告人的秘密,有人研發了一項墨鏡可以經由
 奈米機器人在所有人體內記錄的各項武鬥招式傳到這個人的身上,很像是一下子就內力爆增所有武
 功都學會一樣,參賽者最後發現陰謀之後合力將這個邪惡的計劃與產品銷毀,一起逃離島上,也譜
 出幾段愛情的故事。
 劇情大致上不出事件,危機,解決,當中還參雜了兄妹情,愛情等不可缺少的元素,女性角色更是
 這部片所主打強調的。許許多多的鏡頭特寫都在強調女性的腿,臀,胸是多麼的秀色可餐。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種本來所有人都為了一個目標互相爭個你死我活,到後來發現被利用合力一起打
 擊犯罪打倒大頭目式的RPG類型,最容易讓我跟著劇情走,雖然都可以知道最後結局一定是好的,
 好比新十二生肖大家死光光剩貝瑪一人與大魔頭戰鬥,最後勝利所有人都復活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我就是愛看這種英雄式的片子。

2.功夫之王
好像主打了李連杰,成龍,劉亦菲等三名角色,不過,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李連杰演美猴王就讓我快笑死了,一點都不適合,除了武打以外整個型就是不對,不曉得在幹嘛,
 故事設定也快讓我笑翻掉,一個愛kongfu的毛頭小子突然到了異次元世界通過什麼無門之門的
 ,還有天帝飛起來往後消失也快讓我笑翻天,他們還都全程講英文,是有這麼厲害玉皇大帝英文也會
 通,講一講中文可以變英文再講中文,整個世界的設定莫名其妙,大概就只為了配合那個外國毛頭小
 子,俗稱天行者也就是救世主要拯救世界。成龍飾演一個醉漢,李連杰還是比較適合安安靜靜,俐落
 的角色,比起仙劍的趙靈兒,我反而比較喜歡劉亦菲在這部片子裡冷酷俠女的形象。
 反正我覺得這部片也可以算是個惡搞片,連白髮魔女都可以出現,講英文的講英文講中文的講中文,
 我實在不知道標準在哪,怎麼所有中國人都可以講出流利的英文而且穿古裝連神明都講起了英文,這
 樣的文化衝突顯示出了中國文化已經漸漸的在世界傳開,總有一天華語片也會站上國際的!!!

3.特勤沙龍
一開始很期待想說承續功夫之王的歡樂,又可以再大笑一番,沒想到越看越笑不出來,他的笑點低級
 到我連看都不想看,很想直接關掉,我以為的我期待的大笑反而是想吐的感覺,不曉得這是所謂美國
 笑點嗎?你以為動動下半身就可以讓所有人哈哈哈的大笑三聲嗎?我越來越不敢期待美國人的搞笑片
 ,還是乖乖的看英雄主義或是浪漫愛情或是史詩片吧,搞笑片?我看算了

4.這不是斯巴達
繼史詩大帝國後的另一部惡搞片,惡搞三百壯士,裡頭嘲諷了許許多多現在美國正夯的人物與實境節目,
 還有美國影集,很慶幸的是我幾乎都知道所以覺得很好笑,有布蘭妮,American idol,top model,
 影集的話有Heroes的名句,Save the cheer leader,save the world,還有ugly betty,反正就是
 你懂就會笑不懂就不知道她在幹嘛的一部片,短短的80幾分鐘,不曉得為什麼美國人會願意拍這種片
 而且還找了很多贊助subway直接出現在影片中完全不避諱的置入性行銷都可以是為理所當然的搞
 笑笑果。我覺得比特務沙龍好笑幾百萬倍吧。

5.恐怖護理站
 是泰國恐怖片,雖然有鬼但還是比較著重在殺人這件事上,比不上邪降的殘忍噁心,也沒有鬼影的驚悚
 ,流很多但看不出來像血的紅色液體。劇情是醫生在賣屍體,身邊有7.8名護士都跟他搞過,不過元配
 卻因為自己的妹妹勾引醫生還因此懷了孕,最後就被大家群起殺死然後頭漆回來找大家報復的故事。

總而言之,在遊覽車上都看不到什麼好片,有啦有決勝21點但我睡著沒看到,應該是唯一算是好片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