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一部不能稱作英雄電影的英雄電影

實在太好看了!!!
也難怪IMDB會有10分爛番茄會有94分

大家關注的焦點幾乎都放在小丑身上
即使小丑在這部電影裡佔了很大一部分
蝙蝠俠畢竟還是電影的主角

開場就馬上讓人膽戰心驚跟著劇情緊張起來
一開始拿槍射擊的銀行櫃員 我知道他是演prison break的警探

毫不拖泥帶水的劇情 緊張刺激到無法閉起眼睛
每一場每一場都會有爆破開槍殺人
看的時候不得不驚嘆一億八千萬美金

不管是正是邪 亦正亦邪 還是又正又邪
你看到的小丑是從頭到尾保持自己調調的 人
這樣的人這樣的灰色地帶 那種無法捉摸無法預測的恐懼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要我說 我會說你不看真的會後悔!!!!!!!
實在太好看了!!!!!!

如果要我演一個只有背影的路人甲我也願意!!!!
只要能讓我的名字出現在片尾名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