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那隻企鵝又肥起來了嗎
也不是所有的鳥類都可以一口推掉一條魚的
你承認貪心嗎 我也不是虛情假意

好像冷酷不在乎就是我贏了 So?
冰天雪地的世界盡頭那端的南極還是北極
斑駁的七冠雀在吸引你的吸引力
地吸引力反彈的壓力我稱之為 肥胖力

週期性的ostrich又再探出頭來
幸福的所在就算伸長脖子就找的到了嗎

快樂的時候我只希望不要再看到這些人事物
我好希望我消失在這裡然後旁觀的看著你們明爭暗鬥
耳根不會再長繭了 及時流血也比這些還要值得不是嗎

我不會輸的 永遠 你們再不相信我也沒辦法了
我一直會走下去這條路嗎
羅馬又不是你搭建的 幹嘛規定我一定是這條路才是你所謂的渺小
而且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就是這麼反反覆覆

我一直自作多情在幹什麼
一直原地打轉星星不值得同情
倒不如是一顆1毫秒的流星讓人永遠盼望

你再說一次我也不會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