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雜雜的很多線纏繞在一起 我要怎樣又不能怎樣
你再說一次那種話我也不會再相信了
為什麼我們的命運都是被愚弄的那群人
好像我說的我做的都全部是錯的一樣

你們不要以為這樣對誰都是好的
我想分別就是這樣吧
你還是走你的路 不要再來
繼續窩在你的天地裡吧

你們繼續那樣我也不反對
只是搞清楚現在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什麼都說出口了才再來反悔
我還有那個餘地可以退路嗎

我只想拜託我討厭你這樣的你
不要再來靠近我 好險我們已經不會再見面

不要再用自以為是的態度來面對我
哪天改過自新 我也已經不在了

你以為你很有用嗎?別人願不願意問你都是問題
再說大有人在的是我們的天才
你敢再說一句陳腔濫調
反正你再這樣我也這樣
無所謂吧 分開還是比較好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再掀一波高潮
這個天地已經不夠我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