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

一直到了片尾我才知道原來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那位舞蹈老師現在都還活著

我不知道扶桑花是什麼花 我也不知道Hula Girls是什麼
一直到我看了這部片
我才知道原來小時後回湖口阿公住的地方都會經過的小路
長滿了我現在才知道名字的扶桑花

不過弔詭的是 我不知道女主角是誰
所以我自以為的把勁頭裡第一位出現的那女孩當作是第一女主角
結果到片子的一半她就搬家離開了
我一直以為他會再回來的

結果我才知道我把主角搞錯人了
真正的主角其實是那位老師 松雪泰子所飾演的早山園
還因此得了一座影后的獎

這是一個勵志的故事
看完會有股繼續堅持下去就會有成果的夢
換做是自己有沒有那個勇氣不顧一切的放下母親
從一成不變 規畫好的路線中
恣意的出軌
最後不僅感化了大家 還因此名利雙收

這部片賣得是友情親情師生情
剛好這些點都深得我心
所以當室友在呼呼大睡 生悶氣的時候
我卻拿著衛生紙在擦眼淚
實在有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