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晚上在下午拍完王亞維 之後就去看了

我覺得這集的故事有太多東西要講
反而犧牲了很多細節沒講清楚
看完會覺得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不過特效做的還是很不錯
笑點也有很多
雖然我覺得周潤發的腳色戲分太少
有點莫名其妙 感覺也沒有必要找這麼大嘎來演出

也許是資金足夠
就是鑑價制度的票房保證吧

而一開始複雜的劇情發展
會讓已經忘記續集劇情的人一頭霧水
[我旁邊那位就是]
必須要稍微釐清一下才可以懂得他們之間的利害關係
常常他出賣我我出賣你
誰說真的或是條件是真的都不知道
不過這也是海盜刺激的風險與有趣

雖然九大海盜王有點令人無言
不過我覺得他們沒有得到足夠的發揮
就沒戲分了
他們都是滿有特色的角色 卻都只有幾句台詞幾個鏡頭就沒了
果然主角威能還是不可避免

什麼事情都只有Jack才能夠想得出來
up is down

最後因為有看板所以知道roll 完字幕會有一小段劇情
好像一.二集都有
這集.的結尾....只能說神射手就是神射手[看板得到的]

比較無言的
海神女妖竟然被解放之後的能力比被禁酷在軀殼裡的能力弱的太多太多
就是下雨和漩渦 就沒了?
虧我還滿喜歡她的

總而言之 比起蜘蛛人 我會比較喜歡海盜系列
蜘蛛人我都只有在家裡轉電影台的時候看一下就轉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