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算是有了共同的朋友
下禮拜還要一起去唱歌
即使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唱歌
希望可以有個伴 哈哈

我們也終於會開始聚在一起嗆來嗆去說說屁話
這也都是快結訓發生的事情
不管是真心的還是無心的
開始有點熟悉的感覺的時候就又要分開

一個環境又一個變遷
我是不是快變成遊牧民族 只不過我趕的氂牛大概也跟神鬼傳奇三的那隻牛被帶走了
而我們的專長其實都是手動化割草鋸樹士吧?

打回家裡的次數少了 打回家媽媽還說爸爸也在想說我怎麼都還沒打電話回家
是習慣了是懶了 說實在的是不寂寞了
開手機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有時候一忙起來還真的會忘記將手機打開來看有沒有簡訊
能接到tobe的來電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的我頭髮長長了 沒想到這裡也有結訓照
不知道該不該買

三個沒見的月 都在信件裡面聽到了大家的聲音
好險都沒被洞八或留讀還是留守
不過也因為開了玩笑讓同班的惱怒
果然人的快樂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我還想做好多事 勇氣不足我也是該向誰學習
可以拿出多少的東西去面對
早就應該面對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