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也當了快3個月的兵
很快 真的好快
還不敢相信這幾個日子是如何過的
說實在真正當兵的日子應該是從下部隊才算開始吧

關渡指揮部裝甲步兵第一營
聽說在淡水捷運站附近
所以我會對淡水很熟悉吧?!

不是一個輕鬆的單位
如果放假要禮拜五18放的話
體能必須全都過關
照這樣的標準來看 我一定是每周都只能放08 = =

有可能還要下基地什麼的
總而言之不是個爽就對了

我以為當兵會當到對外面的世界斷了聯繫
但我卻週週休 不過這樣的日子卻馬上要消失了
我的Heroes Grey's anatomy Ugly Betty 還有波麗士大人
進度又要落後了

我一點都不期待下部隊 一點都不會懷念當兵的日子
人家說夜長夢多
為什麼這一夜還不馬上黎明趕快讓我夢醒

台北的朋友們等我
我馬上就要回去台北找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