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房破億 已經成為了一股潮流 好像身為台灣人都不可不看的一部國片電影
連我阿爸都問我你知不知道海角七號 導演認不認識
就可見他有多紅
范逸臣為了他都裸泳去拿小金人了

甚至還得了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殊榮
當然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嘛!!!!

人家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想我在這部片得到印證 儘管有多少人對他懷抱多大的稱讚
我覺得還可以更好甚至可以好很多

我知道有些片段基於片子的長度不得已刪減掉
但是否造成了角色多餘情節不夠深入的窘境
甚至於看不懂其中的關聯性以及想表達的呼應

劇情當中的信件與片中角色的關聯看不出甚至拿掉也都不會對片子有任何影響
梁文音那一段拿掉我想也不會有什麼看不懂的地方
反倒我覺得是該解釋的該介紹的林曉培母女就完完全全的被忽略

愛情部分更是莫名其妙
一點鋪陳都沒有直接就上了 真的在片中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生硬不浪漫的床戲我真是邊看邊尷尬邊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大家所喜愛的茂伯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不過是醜化了老年人罷了
他們的反應是很好笑 是很funny
我不曉得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以資訊落差的方式笑出來的感覺
是沒有惡意也實在是真的會發生的沒有錯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對待一個老人家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演唱會也來得莫名其妙 中孝介是什麼鬼
不好意思我看的書不夠多讀的書也不夠多我實在不曉得他是哪方面的名人

出電影院的時候
我心裡是滿滿的疑問 這樣的片子真的能夠得到百萬首獎
還是我少看了什麼?我少得到了什麼?

總而言之 我喜歡流浪神狗人的程度絕對超過對這部片的喜愛
他是另一部已經下片很久 但真的很好看的國片 大推阿
他的幽默 他的劇情 他的緊湊 他的演員
怎麼樣都比的上海角七號
絕對讓你抱著滿滿的情緒滿滿的笑容滿滿的淚水離開電影院
只可惜他已經下片 DVD是你的好選擇!!
趕快去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