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禮拜來了三個颱風
我想我從當兵開始到現在一直伴隨著的颱風假也已經放三天了
該說氣候轉變還是真的碰上了一個地球幾百萬年才會發生的一個小小的機率

最近最夯的事件莫過於毒奶粉事件

販賣機裡的奶類產品全都下架了
剩下的是果汁紅茶綠茶還有一些運動飲料以及普通的水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喝阿薩姆原味奶茶
媽媽還會買一箱回來家裡放
也忘記是拜拜還是為了滿足小朋友對小朋友好
還有買過蘋果口味難喝到爆炸 顏色看起來明明就是綠奶茶的顏色

接下來對奶茶的印象還有立頓奶茶
之後是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不曉得是對綠色情有獨鍾還是真的喜歡喝綠茶而他也不綠
就像紅茶一點也不紅叫black tea還比較有道理

上述這些產品除了阿薩姆奶茶在上禮拜休假回家發的原味之外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碰過
幾乎都是以綠茶或是水果茶甚至是果汁還是檸檬紅茶

我記得純喫茶的15元年代是不用準備一塊或是找零的
現在的16元22元的時代我已經跟不上腳步
也可能是想提倡i-cash讓你以為不用帶零錢的便利性
變相的把你綁在這個體系當中

說實在我是一個搖擺不定的決定飲料人
總是會在櫥窗前來回走動三四回還無法決定到底該喝什麼
或許決定好了到了店裡右三心二意好像這個也不錯

不過我想我也只有這種時刻可以三心二意
通常我都只有1.2樣菜可以選擇

而這次事件已經發展到全球全世界
儘管北京奧運辦的很成功評價很好交通很好
你們的黑心一樣是逃不過法網恢恢
現在全世界群起反抗抵制中國製的產品

政府的態度也實在有夠三心二意反反覆覆
也難怪民意會持續下滑
甚至覺得整個台灣沒有人可以當總統了
一個陳水扁一個馬英九
這12年的時間可以看看台灣發生了多少事
有多少是好事?有多少是壞事?

我只想表達 我不是這個社會的邊緣人
我還跟得上世界的潮流
就算不是個潮人也可以是個達人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