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很多人喜歡默默的關心自己想要關心的人
偷偷的得知他的近況
在心裡為他高興那些他愉快的事
然後為了讓他憤恨的那些而打抱不平

成為了退居幕後的黑子

在我生命中我以為我總是扮演台前的主角
卻總是忘記那些在暗場裡搬動道具的功臣們

我不知道我默默的坐了多久的冷板凳
才換來可以在舞台上當一棵樹
我不知道我默默的收了多少的便當錢
才換來可以在舞台上演一匹馬

我以為總算是成為主角的時候
原來鎂光燈已經不再為你而瘋狂

所以又再次的成為那棵樹 那匹馬
甚至是那粒不起眼的小石子
默默的在你身旁
為你遮陽 為你奔馳
只願你可以一望那不起眼的璞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