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這是屬於一種空虛填補的心態
或是一種安撫心靈的遊戲
我還沒能搞懂
就已經煙消雲散甚至處理的不好就老死不相往來

所以我到底欠缺的是一種被關懷的感覺嗎
抑或只是占有的快感
讓全世界只要是我的東西你們誰也別想得到

但我得到了也只不過是擺在那邊讓他生銹腐敗長灰塵
也難怪會離家出走拍拍屁股走人了
誰也怪不了誰 誰給了誰疼愛比較多
好在我身邊擁有的至少是無生物

不懂愛不懂感受不懂空虛寂寞
偶爾想到了摸一下看一下關心一下
下一次大概又是幾個月後才會在把玩一下

或許這就是我的心態
才造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

難不成還會是別人的問題嗎?
怎麼樣也不可以怪罪到其他人這種不負責任的想法

每天待在圖書館看著大家也是一個人孤單的在念書
就羨慕起那些國小國中高中有同學陪伴的團體
我再也無法那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屬於那種人
但我其實也知道我最沒有辦法忍受的也是孤獨這件事
所以在他們蜂擁而至以前的逃回家

然後假裝自己沉溺在上下學的歡樂裡面
當個壞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