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美味關係之後
深深的有了這樣的感觸

現代與傳統之間的不一樣

blogger是怎樣的定位
有固定要寫給誰看的嗎?
或是你現在正在看我的這篇文章的那個誰?

一年的時間
不長不短
卻可經歷了四季轉換與許多重大的變革
就像我給我自己的這一年裡
我其實還不知道我的目標以及終點
或是下一個起點

我只明白我做好上面交代下來的事情
我的腦子裡已經容不下任何的想像
就我所知
我好像樂於當一個無憂無慮的天真浪漫
偶爾打打嘴砲
下了班要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我的生活已經邁向一成不變
我不知道突破的瓶頸在哪
然後渾渾噩噩的一年又過去
仍然不知道我具備了什麼優勢

我沒有達成目標的成就感
也沒有失敗的難過

我只知道我這一年認識了很多人
失去了很多人
也明白自己不屬於他們
早點發現也好
我就是不習慣貴族的生活習慣

我是平凡人 我買不起用不起吃不起那些頂級的東西
他們是快樂的開心的
不要再說我怎麼樣了
我已經決定要離開那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