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itude

這是一部紀錄台啤球隊的血淚辛酸史。

由Circus的小馬及Leo所拍攝的第一部進軍大螢幕的作品,
就是很多男人在裡面遇到挫折ˋ追求夢想的故事。

我想台啤球迷們看完應該會很高興覺得對於自己崇拜的偶像又多了解了很多吧

我覺得作為一部幕後花絮或是一部特輯或許或比稱為紀錄片來得要好很多
紀錄片之所以稱為紀錄片 不只是記錄了那個人那個團體
也還記錄了那個人那個團體所要對這個世界警醒或是點出這個世界裡還缺少了什麼

如果在電視節目看到這部幕後特輯
也像阿純所說的 會給予很高的評價
但今天這部片拿到了電影院以記錄片的形式上映
那個標準也就必須提高很多

不曉得是不認識人還是怎樣
整部片雖然分了很多part 每個part都有想要說的想要講的
如何將她串起成為一個流暢的結構 如何將這個part由那個part帶出
不是一段一段由一個華麗的標題頁就換了一段故事去講
那不如改成"台啤我愛你" 
我想有看過巴黎我愛你就知道在說什麼

我相信許多人都會無法相信circus的小馬竟然也會拍電影
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們畢展當天還請他來當評論人勒
真是有模有樣 一點都不輸專業的啦!!!

說到這裡就很害怕自己將來有沒有辦法和他一樣
李依純阿
我要跟你好好學習了!!!! 跟你一起錢進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