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軍中無聊所以把69又拿出來看
我發現我有個毛病
第一次看不管是書還是電影或是連續劇
都無法記住裡面的情結場景
通常都是看過就忘

無法像其他人你記得什麼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諸如此類 我都只能回答 我忘記了
雖然我都看過
覺得好看 精彩 然後好看在哪精彩在哪
我似乎都講不出來

通常得要再看過兩三遍才能夠真的記得住這一個故事
不過通常我是不會花這個力氣與時間
但其實是要的才對

不同的時間與心情會影響觀看的角度與想法

我想這個病永遠好不了
畢竟我是個懶人 這個世界還有太多好東西等著去挖掘
不能像音樂這麼簡單的一遍又一遍
重複著我們自以為的投射情感

看完就忘 說完就忘 做完就忘
我的記憶裡頭 會不會只剩下忘東忘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