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絕對要來一下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不得不說
這一屆的工程組很想紅
又囂張又賤根本就是流氓哈哈哈
還很高調

第九屆廣電營正式結束了
今天早上脖子好痛
都是活動組害我的啦XD
很可惜阿純沒來慶功宴
吃東西的時候一直想著她
阿純你錯過了害羞的事情
哈哈

其實第二梯
我明顯的體力跟精神都很差
第一梯的時候
還會到處衝來衝去
幫忙搬東西阿,兼輔阿啥有的沒的
第二梯就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懶惰總會偷偷爬出來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補救
人老了嗎

工程組=連續爆肝10天
慶功宴的時候
聽到幾個學弟妹說對工程組很有興趣
明年想接工程組
哈!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真的是對我們很大的肯定
畢竟以前工程組可是個
1.辛苦
2.爆肝
3.失敗風險高
4.不能紅
的組別
所以大家都不太有興趣
現在想起當初答應到工程組
還真是覺得馬德里
~不思議

我知道這個挑戰非常大
尤其是對我
畢竟我是個free慣的人
高興的時候就作事
不高興就放空
大部分時間都只想著自己有興趣的事
說難聽點就是有點不負責任
但是當組長就是每件事情都去喬
強制的
假如我不作,工程組就毀了
從好久以前就開始借場地
[雖然這件事情還是沒做好]
畢竟我很少跟傳院或是學校方面接觸這類的事情
所以總是有點擔心跟害怕
不過好在後來傑夫跟易勳都有幫忙我
才不至於害的大家沒場地用
網站也是很謝謝筑珺跟阿純
因為這方面我真的一點都不懂
根本沒辦法分擔
只好都交給他們去用
[汗顏]
謝謝筑珺義務幫忙
廣電營跟工程組都很謝謝你

很多人問過我
幹麻不回輔導組就好了
去工程也太苦了吧
工程是真的很苦阿
體力上是個考驗
抗壓性也要很強
跟拍一整天
大家回去後可以睡覺
我們回去要開始過帶跟初剪
幾乎每天都工作十幾二十個小時
最後還有可能電腦罷工爆炸
完全動不了只能哭泣
工程組有太多事情沒辦法事先做預防
也只能遇到了再想怎麼解決
等等的...
是很辛苦沒錯
但是我真的很快樂
因為工程組很互相支持
本來應該很難敖的時刻
我現在卻懷念不已
怎麼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阿純,你真是個減肥狂瘋子XD]
阿純是個能力很強但卻又非常柔軟謙虛的人
不像我是個嘴砲人,常常身上都帶著刺
一不小心就可能刺傷別人
我好喜歡阿純,好像跟她在一起
心裡的垃圾都會一掃而空
其實跟阿純一起工作
總是會有那麼點害怕
應該說是會更督促自己吧
戒慎恐懼!
因為阿純的能力很強,所以我都會很怕自己什麼事情作不好
有時候阿純會問我下一步要怎麼做,但我其實腦袋都是空的orz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這個組長作的很爛
總是作不出決定
但是也很謝謝阿純,總是會告訴我問題在哪裡
幫忙我一起想辦法
而且李阿純的意志力真的很強
半夜我跟骨節呼大吃餅乾的時候她都可以不為所動
真的很厲害
也可以真的都不睡覺
要是沒有她
我不可能撐的過來
阿純大概有雙重人格吧
有時候很正經
但剪片到半夜會大發瘋說黃色笑話
[其實稱不上是笑話]
把我跟傑夫弄得很傻眼喔XD
或是發瘋亂講話
還逼我跟傑夫要回應她,囧
不過也是因為阿純的鼓勵跟搞笑
才讓工程組的夜生活多采多姿
一點都不辛苦
真的很謝謝你
....
.......
[大家都沒有懷疑過她這麼瘦幹麻要減肥嗎?]



至於古傑夫
他是一個吃素
而且演技從大一到現在都沒有進步的人
XDDDD
傑夫很可靠
哈,真的真的真的
雖然他的沒腦和無聊跟我是同個等級
但是叫他做什麼事情都會幫我做好
挖哈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覺得工程組都是阿純撐起來的

好啦,古傑夫我愛你
還有,謝謝你肯出借你的鋼鐵女友
雖然你一邊撫摸她,一邊說
"你真的很好操喔"
這句話的時候真是變態到不行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你跟你女友
要是沒有你們
我們就真的要帶冥想了
XDDDDD
不行啦,我講到冥想那段會大笑場啦...
XDDDDDDDDDDDD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你們
我很幸運
有你們帶我一起成長
很累的時候傷心的時候快樂的時候
快不行的時候
轉頭都有你們作為我柔軟的依靠
很開心我們互相扶持並肩作戰到最後
或許過程和結果都不是那麼的完美
或許每個人都必須要有所改變
或許需要一些時間掙扎
但是它很珍貴,至少對我而言
是沒辦法抹滅的記憶
是難能可貴的一堂課
在最後一刻抱住你們的時候
我真的感到好驕傲又好幸福
it's true, we get it through
and learn to be tough but soft
learn to give, learn to love, learn to thank
that's all the thing you guys taught me.
but what i can do is nothing but saying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