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應該算是有史以來讓人最想出的公差之ㄧ吧
側錄蘇打綠這個從政大出頭的樂團

其實每次也都只有他們的點點滴滴
曾經聽過幾次他們唱歌
覺得很不賴 不過都只認識主唱
還跟他一起上過課

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又新鮮又刺激的旅途

這個機會對於還是大學生的我們絕對是史無前例的
不是史前世紀的恐龍世代

抱著很害怕的心情就進去了
不過由於我只認識主唱......
所以一進去就趕快的經由阿純與冠霖的聊天間
發現誰是誰

因為主唱....哈哈哈哈

阿福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沒有他的側錄帶真的會有點無聊
像個愛玩的大男孩

馨儀一直都很照顧我們 雖然帶了牙套
還跟waiting聊了一段

家凱則是一直都是背影的"S"而已
他的喜好跟我一樣 可以交流耶 最後終於有正面

小威則是一直看籃球 後來就進了隔絕的打鼓間
阿純是奮勇的女戰士 對抗耳朵的大壓力

青峰就...哈哈哈哈
但唱歌真的很強 就在我面前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除了小威 大家都擠在一間小小的錄音間
很悶 但感覺很好

我們拍了好多 感覺簡威廷會把我們殺了

我發現門都很厚 是一般的2.3倍吧
還有電視的籃球與韓劇 假音

5/10聽說從早上就要開始setting
我可以抓Long景就好嗎XD

加油 不能漏氣 還有下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