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被黑洞吞掉了之後 能夠不再有腦袋
卻發現那邊的世界 每個人都是一個頭兩個大

還是頭上頂個藍色的游泳圈 我是個賣藝街頭秀

是喔 原來不用再假裝了 早說嘛
我就把面具拿下來了

廁所味道很重 防毒面具能夠保護你阿

如果有救生氧氣筒 那我就可以跟你說掰掰
當個全職的海參也不錯

那來親親吧 水中激吻的鏡頭很撩人

我也想當個導演 這樣的感覺很不賴

馬上就要進行今天的比賽 一切都將是個未知數
準備好了 就開始

泛舟釣魚是個屁 灰熊都摸不到個邊

水獺還可以游泳上岸

第六感生死戀的情節真的會發生嗎
鐵達尼號也不錯阿

大蟒蛇會跑出來把你吃掉
如果有大白鯊 可以看蛇鯊大戰

安靜一點看比賽
都要結束了

一隻蜘蛛有八隻腳 一隻章魚也有八隻腳 一隻螃蟹也有八隻腳
那他們以前是親戚嗎

雞和兔子都可以同籠了

是喔 我也想看新品種 兔雞長什麼樣子

比賽結束了啦 該回家了
還是電視機比較好看

本人都比電視上好看 阿亮本人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