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的有些什麼大家都知道
如果非得要這樣才甘願的話
一切通通奪去吧 反正我是堅強的

也許過後才會發現來來去去的流動是我們主導的一場不被承認的戲劇

也好 如果你們覺得這樣很好
本來就沒有誰屬於誰 誰要跟誰的諾言

陌生人是一個最好的解決方案
我不會再說話 不會再想

人跟人距離的遠近就真的會因為朋友的妻離子散然後分道揚鑣的啊
電影不是都這樣演嗎?

我的生活不會一團糟 顧好自己是我的根本原則
別太在乎了 哪還有嘴巴跟你閒話家常
口是心非是人類最擅長的

也許不是最好的時光 但已經足夠留下些什麼

抽離不是我最擅長的嗎? 裝冷酷也是基本配備
當作沒看到更是我的拿手絕活

如果有必要這樣的話 那真的就都不值得了
一切就真的都口是心非堆積出來的美麗世界

第二條路已經是死胡同 就朝著這條筆直的路前進
已經沒有回頭路 也不想回頭
尼采的超人哲學這時候可不可以借點力量給我

雖然沒有一公升的眼淚 但有一千斤的石頭壓在心頭
悶悶不樂 大叫一下紓緩舒緩 並不是大哭一場

還是拿著死神鐮刀宣判死罪還好一點吧
紛爭的世界會不會和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