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媽的幹
操機掰 幹

幹 你可以說我就不能說嗎
幹一百遍也不夠消

是阿 只有你的寶貝攝影師最重要了
好久看不到喔 好想你喔 這麼可愛~~~~
我們慶功宴見~~~~
男主角就不用來了

是阿 用完了就丟是吧 很好啊
不去就不去 反正我吃也麻煩 玩也麻煩
而且一點演員的待遇都沒有
就是被耍的啊

是怎樣阿 我當演員就沒地位嗎
我還是有自己的尊嚴好嗎

你以為我很想去什麼慶功宴嗎
少花這一筆錢我也高興

媽的勒 你就繼續去愛你的寶貝攝影師吧
看不到會很難過耶~~~~~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