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在於我一直都是個喜歡壓抑自己的人
壓不住了再一次把不爽發洩出來

過去被我的脾氣掃到我只能說不好意思

不能夠好好表達自己想法也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
所以長時間以來我選擇自己一個人
好過與其他人長時間的相處
因為我知道 絕對沒有好結局的

就拿最近的事情來說好了
你那個朋友真是點出了我心裡想說的話
不過基於道義我實在無法贊同他
也只能點頭說對啊她好壞

但我心裡想的全是我也想逃避這個話題

但我默默的聽玩也默默的回了幾句話
我也是有在幫忙的 不是嗎?
所以可以說是雙贏了嗎?

對於這種敏感的事情
以我自己來講
是不太想去麻煩人家
讓人家一起join這之間的點點滴滴

好吧,其實我最大的問題不過就是愛抱怨
就像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一樣
卻怎麼樣也不知道如何緩解這個症狀
拜託醫生可以告訴我嗎?

我希望哪天世界真的可以充滿Love Peace
等等如夢似幻的烏托邦
又或是歸隱山林 自給自足
高中國文老師一生的夢想
我想現在我有點可以體會跟懂得了

資訊爆炸那又怎樣
我就算不知到這則新聞沒看過這部電影
沒玩過這些遊戲 不知道ptt
依舊能夠活得很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