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這部偶像劇
本來就很喜歡楊謹華 她在裡面的角色個性更是吸引我!!!
數度都要為她落淚了

敗犬的意思 其實我本來也不曉得這個詞的存在
源自於日本

「敗犬」(負け犬 )是指30歲以上,事業有成但愛情仍無著落的女生。

很奇怪的形容 不懂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有愛情才是獲勝??
女人好像越老越沒有價值 男人卻越老越有價值
又不是班傑明越老越年輕
光有錢就這麼了不起 那為什麼女人有錢就不是了不起

當然我看的都是重播 = = 源自於上禮拜天我姐也在家
我剛好轉到看了一下 才發現她也在看
但無法每集都看到 太忙了太忙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看完了

如果哪天有個比我大8歲的女朋友 那她現在就是31歲了
嘻嘻

大家無聊也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