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54.JPG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這麼快就要穿上這樣的身分

西裝筆挺嗎?

小時候的我們到現在長大成人不在家裡了
我好害怕改變 不安全不穩定
我叫不出口那些稱呼

所謂的親家母親家公還有姊夫一類的 好像在叫我自己

不曉得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是應該要好好祝福
還是像我大多時候的反應躲在自己的保護殼裡不去面對
change change everything's changing every second

從沒想過家裡會跟另外一個家庭產生連繫
是這樣的不熟悉不習慣
為什麼家裡的人們就這樣變成誰的了呢?

姊姊還會回來的吧? 本來就該屬於這個家的人
不應該會離開的吧

我無法想像當天的情況我會不會失控到大哭
不要不要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