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因為很多人元旦留守 所以都放假去了
留下來的就是站不完的安官以及公差勤務

每天都有夜哨
心裡都是想著張震嶽孤獨的夜哨
寒冷的冬夜
我在跟睡意抗衡 我在跟10度C奮鬥

我真的好累沒什麼休息的時間
所有事物都是接踵而來
但是看著別人甚至比自己還要誇張還要累
在這個非常時期也只能忍著點

不抱怨的世界 是一本新書介紹
給你一個紫色手環 抱怨一次就換一支手戴
但如果你一次抱怨兩次 不就不用換手了嗎?
:)

這次放假回去就要去湖口了 再見面也是23號以後的事情
能不能安全放假
也要看自己在站哨期間有沒有出包而定

我很希望我不要因為安官失職而被禁假
我們唯一剩下的價值除了假期還是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