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施人誠 作曲:康小白

撥開了沿路烏雲變晴天 讓這笨鳥放心慢慢飛
你們手上為我多的繭 是我心中永遠的感謝

因為有人肯給我這麼多 疼我這麼深 oh~
我才確定我應該是一個 值得愛的人

感謝你們作我翅膀下的風 護送著我飛到我要的天空
實在想不出來回報什麼 只好說一萬遍 多謝照顧

感謝你們作我惡水上的橋 讓我抱著夢走不用怕跌倒
擁有你們我已擁有了全部 再沒別的需要

擋掉了每枝射來的冷箭 不准有人對我壞一點
然而當我搞砸了哪些 卻只安慰捨不得怪罪

怕你們沒了我 會很寂寞 所以我不會走
如果沒有你們 我在說什麼 喔沒什麼


--

我想台灣濱崎步真的是不可小看
這首歌應該也會是主打歌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