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低潮之後
我覺得似乎運氣又那麼一點一滴的回到我身上了

從小到大我幾乎都擁有著強運加持
人生總是過得順遂沒有任何一點不快
甚至當下痛不欲生的苦楚
現在再回首看來
也不過是輕如鴻毛般的芝麻綠豆

甚至這一路走來
靠的不過是大家對我的關愛以及包容
才走得到今天這樣的我

細細分析了每個時期每個切割點
好像都不曾缺乏love&Peace
誰叫我自己總是那個紛爭的源頭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簡直可以把我的人生都套進去了
因為僥倖 因為僥倖
才能夠在每一次危機解除之後
得到另一片寬廣的草原

最近又再一次證明了幸運之於我是如影隨形
大概真的是茹素得來的福氣
讓我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度過艱難
得到一個又一個患難見真情的至交
也得到一輩子無法忘懷的體驗
使得我還能在這裡與寫寫自己的心得
還能夠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愛我的老師們~原來這就是亦師亦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