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自己似乎有了些微的轉變
那些轉變我看不到
身邊的朋友似乎感受得到
並且為我開心

小時候總是自我中心的那個人
好像從來不缺乏所以從來不珍惜

總是以我想要的為前提
去看人家去想人家
很容易就把別人想到壞處去了

或許這跟小時候快畢業的那段時間有關吧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所有身邊的朋友都不打算理我
有可能是真的做錯了什麼事而渾然不覺
那時候被剔除在團體之外真的覺得很沮喪

就連常一起去的朋友家
明明在一樓就可以聽到他們在樓上的嬉鬧聲
而當我在樓下喊叫想要一起加入他們的時候
得到的回應是安靜的鴉雀無聲

當時心裡難過極了
就把停在他家樓下的朋友們的腳踏車給弄倒
當作報復一樣的以為這麼做就可以挽回友誼

當然就是到畢業就再也沒講過話
至今我還是沒有理解當時的情況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以來都是以自己的任性與冷漠當作武器
好讓朋友以為我很重要一樣
也只有我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以為自己是身邊最需要關懷的人

然後我終於踢到鐵板
狠狠的重擊
就像是把你的心挖出來然後丟到海裡去餵鯊魚一樣
這個比喻好像不怎麼痛
那就想像拔指甲的痛 就夠痛了

從終於漸漸看到自己以外的世界
能夠走出自己的小框框
不在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碰到不合己意就生氣得亂七八糟
搞得全世界人仰馬翻
最後大家都累了以後
真的就是除了你以外沒有別人了

慢慢的想要當一個細心的人
然後加點貼心在裡面
最後說不定就可以有愛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